close

2009年4月成為常態節目的RED THEATER,

在2010年的9月8日劃下句點。

從去年11月開始成為忠實觀眾的我,因為這個節目認識了許多搞笑藝人,

也因此陷入了日綜的不歸路(笑)。

不敢說自己日聽與日文字彙進步多少,

但是因為一份對RED THEATER成員的愛,

讓我勇敢挑戰觀看無字幕的日本節目,

雖然節目已經收播,但我不會忘記他帶給我的無限歡樂與回憶。

謝謝はんにゃ帶我認識了RED THEATER

謝謝RED THEATER帶我認識了我が家還有ロッチ 

即使少了這個固定演出的平台,我相信503個短劇的實力累積,

會是RED THEATER成員藝人生涯中最珍貴的資產。

期待未來的某天能夠看到RED THEATER復活,

你們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レッド芸人!

redtheater1.bmp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i5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