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竭盡所能與你相處互動完後,

下班回家的路上總是會被一股空虛、無力感襲來。

 

看似與你比其他人多一層關係:「同班同學」,

然而最多也只是「同學」兩個字罷了。

同班同學,我並沒有多了解你些什麼,

只是從記憶片段中隨意抓取零散的訊息,

拼湊出印象中的那個你。

同班同學,我想多了解你些什麼,

卻因為過去八年來我從不曾與你拉近距離,

現在突然想靠近而顯得唐突、不知所措。

 

跟你僅有的幾張合照,只存在謝師宴或是畢業團照這種大家都會出現的場合,

照片中的你,露出我回想不起來的表情,

即使是現在,我也無法想像。

 

到底,

要怎麼做才能抱著單純的想法跟你相處?

我試著不讓自己產生過多的情緒,

只是,

僅僅每週一次的頻率,

我已經開始在乎你。

 

同學,我們可以變成朋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i5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