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ホタルノヒカリ2的結束,

我的夏天也劃下了句點。

「今年夏天好熱呀!」我不禁跟著劇中人物如此說。

無法像ホタル談戀愛,卻也從守護ホタル的戀情中,預見了愛情中的種種。

當然ホタル是異於常人的特殊個案(笑)

三年前看著ホタル在與他人的戀愛中摸索,

最後得到解答:ぶちょお

三年後的現在,則是與ホタル一起思考結婚究竟是什麼?

我想一定就像ホタル夢中那幅場景一樣:

"還是穿著運動服的ホタル,與ぶちょお手牽手坐在緣側,

溫柔的看著庭院中玩耍的可愛孫子。"

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呢?

 

我想我一定是老了,

所以才會得出這樣的結論ˊˋ

25歲就快到了,

比起結婚,我還是趕緊找到戀愛對象要緊吧!

 

夏天雖然結束了,

但我想,我也會找到那個屬於我的一輩子的緣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i5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