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是值得紀念(?)的第一篇文章

所以來說說我的擇偶條件好了(毆)

 

其實只是因為今天跟男人出去看電影

太久沒有單獨跟男人以這麼近的距離待在烏漆媽黑密閉空間中

在學校搭電梯不算阿~~~

有些不知所措

碰到稍微血腥、暴力的鏡頭也不知道該將頭向哪邊側

人家只是側過身跟你聊個劇情,卻也緊張半天

蘭登教授每隔一個小時就要面對一個主教的死亡也沒這麼緊張阿

但是除了緊張之外,就沒有別的感覺了(苦笑) 

 

雖然今天男人因為調鬧鐘失敗而整整遲到了1個半小時

早上8點半調成晚上8點半,哈哈

本來想說有個理由可以扣分的,但其實也沒這麼嚴重

硬要挑的話,大概是過馬路時會把我丟在後面吧(笑)

我要說的只是,我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

但是卻又希望他能夠對我做些什麼,科科

 

再讓自己試試看吧

雖然說如果要有感覺的話,兩年前應該就可以有了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li5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